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拥抱华为了?加拿大不敢禁止华为原因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华为目前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形势,不仅受到美国单方面的打压,而且还有其他国家跟风美国的风险。然而在众多国家当中,加拿大是不敢禁止华为的,这难道意味着加拿大拥抱华为了?加拿大不敢禁止华为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华为

    据彭博社报道,Rogers的副董事长PhilipLind,在早前公开表明,加拿大应该禁止华为进入本国的5G网络。Rogers的副董事长PhilipLind表示,虽然华为的设备的确很成熟价格也好,但是华为跟中国政府的亲密关系,让我们感到担忧。

    据爆料,Rogers要禁华为的真正原因,其实是为了对赌!赌的对象就是Rogers的另外两个竞争对手,Bell和Telus。早前,Bell和Telus都表示自家公司已经采购了大量的华为设备,并且会在无线网络中广泛使用华为设备。Bell和Telus的华为设备的拥有率高达70%和将近100%!

    一旦加拿大联邦政府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在5G网络中,那Bell和Telus将会面对高达10亿加元的损失!看到这个数据,想必大家都清楚Rogers的真正目的了吧,没错,Rogers就是在赌加拿大未来会禁止华为,并且像政府发出呼吁,想推进这一提议!

    然而,加拿大政府却不会为这巨额费用买单,这也就说明了加拿大不敢禁止华为。虽然说加拿大没有禁止华为,但加拿大绝对不是拥抱了华为。加拿大接受华为很大的原因是其国家大量覆盖了华为设备,而要全面换下华为设备是他们不能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