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年投马云1万阿姨现状 赚300多亿是真的?

    最近网上一位红衣阿姨突然走红了,这位阿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年阿里巴巴刚创立时,马云骑着单车到处找投资,当时她在阿里巴巴担任保洁员,听马云建议,于是给阿里巴巴投资了一万元。也因为这个决定,这位阿姨如今竟然身价超过300亿元。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红衣大妈讲到,当时马云告诉她说买1千就可以过上好的日子,买3.5千就可以过上富裕的小康生活,还能买到房这个样子,随后又有人问到那当时如果投1万呢,她说:那就了不得了,投资一万可以过上上等人的理想生活,等公司上市以后让你有上亿的资产!红衣大妈听到有上亿的资产作为回报当时就相信马云了!

    红衣大妈说当时自己搞了1万进去08年阿里巴巴一上市就有26亿的回报,当时有一部分朋友立马就把钱拿出来了,红衣大妈当时就想马云这么牛公司都上市了她就把钱还放在里面,结果到了2016年阿里巴巴大红大紫她的一万元翻了300多亿倍,收益318亿元,提到此时大妈笑的乐开了花。

    红衣大妈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对于她说的话,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首先若她有几百亿资产,估计在中国名气非常大,但网上几乎找不到有关她的资料。其次是现在阿里巴巴市值31762亿元人民币,如果她在2016年时就获得318亿元,那么她持有阿里巴巴股份将超过1%,但从阿里巴巴股权结构来看,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