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 未来十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马云说房价如葱的言论流传甚广,几乎熟知马云的人都知道他说过这样一句话,但是后来马云突然改口房价,马云说未来房价还会上涨七倍,原因很简单,中国现在正处于城镇化进程中的重要阶段,对城市房子的刚性需求很大。

    未来房价继续上涨
    未来房价继续上涨

    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所以无论是从人口角度还是通货膨胀的角度,未来房价是稳中有涨的,不过放心,工资也有刚性,一定是年年上涨的,只不过相对于通货膨胀的速度来说,工资上涨的速度要慢一点。努力工作,积极赚钱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