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这些城市房价终于下跌了

    在过去的两年里,全国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上涨,虽然上涨幅度比起四五年之前明显下滑,但还是让老百姓们感到很难受。不过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有些城市房价并没有上涨,这些城市房价同比下跌,对于当地老百姓来说,买房难度下跌。

    房价下跌的城市
    房价下跌的城市

    佛山是房价下跌的城市之一,上个月佛山房价均价12830元每平方,同比下跌0.93%;肇庆上月房价均价8106元每平方,同比下跌4.35%;郑州上月房价均价15176元每平方,同比下跌3.64%;武汉上月房价均价18279元每平方,同比下跌1.17%。

    包括小编在内的大部分人,都在担忧工资上涨的速度远远跟不上房价上涨速度,幸运的是小编身在肇庆,在过去的一年里,肇庆房价整体上没有上涨,不过今年年底,房价或有一定程度上涨。在房价普遍上涨的今天,不知道大家所在城市的房价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