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补发通知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钱?

    近年来,关于养老金补发通知的消息,退休人员都特别关注。其中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更是他们关心的话题。那么,现在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70岁养老金的补贴。

    养老金
    养老金

    其实养老金补发通知,以及70岁以上养老金的调整,其实全国各个地区都是不一样的。2018年,国家明确要求养老金的调整要向高龄退休人员倾斜,对于高龄退休人员的标准,各地是不一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上海等地呢是65岁以上退休人员就能享受多发的养老金。如北京对在2017年底之前已经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退休人员,会多发40元至70元四个档次的养老金。

    也有很多地方是对7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多发养老金。如广东,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50元,全年600元;年满75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全年1200元。

    所以,2019年的养老金调整应该会继续对这种退休时间早、退休年龄大的高龄退休人员进行照顾,70岁以上的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肯定会多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