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未来5年的房价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分析

    老梁就是梁宏达,他是一个著名的评论家,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了。然而,老梁在各方面都有其独特的看法,而且还深受人们的追捧。据了解,早前老梁谈未来5年的房价时称房价不会大跌,这是怎么回事呢?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北上广等一线都会不要指望它贬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此刻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长了许多建设用地,也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许多热门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降落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处所是不是能留住许多人,城市可以让人们安身立命,那房价就可以涨。只要是能够让人们安居乐业的城市,那房价肯定不会大跌。

    也就是说像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出现小幅下降,但是想要暴跌是不可能的。另外,还有专家认为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可能会暴涨,原因就是目前国内许多三四线城市的经济已经发展起来,这也就意味这未来会有更多的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发展,这样一来肯定会刺激房价,房价暴涨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