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售价118元4片有点贵

    好消息,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售价118元,有4片,这价格有点贵,比现在的猪肉要贵啊。据悉,人造肉饼是用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由金字火腿和美国杜邦公司一起合作生产。来看看相关内容。

    人造肉价格有点高
    人造肉价格有点高

    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目前,该产品已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发货。

    据产品介绍显示,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

    健身、素食还有养生人士并不是大众肉类消费人群,所以定价高并不影响爱吃肉的人,而素食主义者根本不爱吃肉,可能不会关注人造肉,所以人造肉的市场地位很尴尬,不过后期人造肉售价能够降低,那时将会有更多人愿意选择购买人造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