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全国各类肉类价格表 超市猪肉价格今日价

    根据2019全国各类肉类价格表来看,现在猪肉和牛肉价格都处于非常高的一个价位,特别是猪肉,基本上全国均价在二十到三十元。从超市猪肉价格今日价来看,现在的猪肉价格超市零售价在三十元左右,那么今年元旦之前猪肉价格会下降吗?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由于8月猪价的持续上涨,随着政府调控的的介入,出台了一系列的稳控措施,例如增加了临储猪肉的投放数量,加大了国外猪肉的进口力度,进入9月局部地区猪价开始出现下跌,猪肉价格接下来怎么走呢?

    对于猪价接下来的走势,全国畜牧总站原总畜牧师石有龙表示:“猪肉价格最近几年应该不可能下降,如果没有技术上的重大突破,非洲猪瘟3-5年较难完全解决,按照调研的减少量,今年2-3季度猪肉偏紧会显现,价格可能大幅度上涨。”

    预估在今年过年前猪肉价格都是不怎么可能下降的了,虽然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餐厅来说影响就十分的大,毕竟现在大部分餐饮行业都有用猪肉做的菜品,猪肉持续高价的话餐厅相关菜品也要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