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高级教师退休工资 35年工龄退休工资是多少

    教师的工资这些年来有所改变了,在以前教师工资十分的低,退休工资也不算很高。根据最新报道称小学高级教师退休工资有所上涨,那么35年工龄退休工资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关于教师的退休工资!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因为教师退休金计算标准为退休前一年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按15%)+个人账户本息和÷120+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1997年底前缴费年限×1.4%。这也就很直白的说明了,工龄越长退休金就越多,有网友表示,部分发达地区的一线教师,35年以上教龄,退休工资将近6000元每月。

    22个省份中已有20个省份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总体上,已经实施的地区,乡村学校和乡村教师的受益面相对比较广,分别达到了90%和78%,其中有14省份的实施县基本实现了乡村学校全覆盖。请看以下教师工资改革最新近况2015年教师生活补助工资细则:

    据了解,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颁布以来各地实施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截至2014年上半年,22个省份中已有20个省份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其中有14省份的实施县基本实现了乡村学校全覆盖。

    教师一直以来都非常辛苦的一个职业,虽然现在教师工资相对来说提升了不少,但是退休工资如果不提升的话,教师的退休生活并比不上企业退休人士的退休生活,特别是山村教师更加需要给更大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