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为摔杯道歉 俞渝怎么评价李国庆此举?

    去年1月,李国庆被老婆俞渝逼宫,一度引发舆论轰动。至今,李国庆仍难以对此释怀。日前,李国庆上节目再谈夺权时生气摔杯。据最新消息,李国庆为摔杯道歉,称情难自已。

    10月12日,李国庆发微博称,接受采访前没有想到会有摔杯子的那一刻,实是情难自已,吓到主持人了,在这里说声抱歉。更抱歉的是把夫妻创业污名化啦。阴谋也好,设计也罢,过去的都将过去。因为离开当当,还会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我。

    李国庆为摔杯道歉
    李国庆

    日前,李国庆上《进击的梦想家》节目。他在节目中说,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李国庆表示,自己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你可以有的是办法嘛”,随后,李国庆拿起桌上的水杯,用力摔在地上。李国庆认为,夫妻创业对个人生活有很大破坏。

    李国庆的摔杯行为引发网络热议。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俞渝自始至终并未对李国庆此举有公开的回应或者评价。目前,李国庆和俞渝已经分居,在事业上也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