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被邀请才能获得直播资格

    现在直播平台有很多,比如哔哩哔哩弹幕网站,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可是现在知乎也能直播了,知乎上线直播功能,但是只有被邀请才能获得直播资格,目前只是试点阶段,你不是知乎大V就只能看大V直播了。

    知乎可直播了
    知乎可直播了

    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可以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来自用户的支持与认同,并获得相应收益。

    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为保证用户的观感体验,维护社区氛围,知乎会对直播内容的类型和质量进行把控。

    在知乎直播也是很不错的赚钱方法,只要前期写文积攒了很多粉丝,现在开直播就能获得相应收益了。只是,直播内容很不可控,知乎为自己打开一扇窗,必须要预防另一扇窗,别出大问题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