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评价任正非 现在从推崇李嘉诚到推崇任正非了?

    李嘉诚和任正非两位在香港和大陆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商界人物,李嘉诚更是香港首富,但是对比任正非来说李嘉诚这几年的名气渐渐下来了。那么李嘉诚评价任正非什么?网友称现在从推崇李嘉诚到推崇任正非了,是真的吗?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李嘉诚就买下了英国的一个著名通讯商,之后又在英国修建了铁路。如今的电子信息炒的火热,危难之际,李嘉诚挺身而出,“不要急,我给你200亿”,他又看上了华为的技术,并立马找到任正非投资200亿给华为参与研发5G智能技术。看得出来李嘉诚先生不光是一名出色的投资者,其爱国情怀更值得人们点赞。

    随着李嘉诚对华为的支持,华为的发展将会更加充满生机。从各方面来看,李嘉诚先生对于国产企业和产品真的是非常支持的,华为在他的帮助下也一定会更加风生水起,做的更好,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能力。

    现在不少年轻人称,推崇任正非比推崇李嘉诚更加要好,因为任正非的华为是走向世界的高科技公司,各方面都比李嘉诚的房地产行业要更加的令人吸引和更加的令人自豪,所以现在任正非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