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 买房要趁早还是缓缓?

    现在2019年下半年,很快就要到2020年了,全新的一年,周围世界会有新的变化吗?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房价,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依然是处于高位,所以国家应该多发展公租房和保障房,那年轻人买房要趁早还是缓缓?

    李嘉诚预测房价
    李嘉诚预测房价

    正像李嘉诚所说的那样,我国应像新加坡学习,多建公租房、保障房。所以说2020年我国楼市的一个重点方向其实就是发展租赁市场。房屋租赁却是事实解决居住问题的一个重要举措,这给广大刚需一个买房的缓冲期,而且很多租房的居住质量也不必买房差,这同样也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

    尽管有公租房和保障房保障大家都有地方住,但是人不能一辈子租房住啊,七老八十了应该没有房东会把房租租给你了,所以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努力一辈子也买不起房子,那就找个合适的地方盖一座房子也可以。中国地大物博,人在哪里都能够活下来的。总之,有能力买房就趁早,没能力买房就缓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