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最新近况 贾跃亭又有救了或申请破产

    自2017年7月5日,贾跃亭以“开会”为由前往美国后,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国了,而根据贾跃亭最新近况,有多家国内媒体爆料,贾跃亭准备个人申请破产重组,这也意味着贾跃亭又有救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媒体爆料,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文件。该文件内容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

    贾跃亭
    贾跃亭

    而在10月11日晚间,针对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个人申请破产重组的消息,贾跃亭创立的FF官方回复媒体时表示,贾跃亭个人债务问题由国内的债务小组来处理,FF这边目前没有太多消息。

    曾经承诺“负责到底”的贾跃亭,2017年7月飞赴美国之后,曾称“下周回国”,投资者如今却未见归期。赴美造车后,经历与恒大的决裂,第九城市的合资,今年9月贾跃亭辞任FFCEO,改为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不过,今年8月29日,FF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贾跃亭过去两年来已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但无论怎么,为了让FF新车成功交付,贾跃亭可以说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仅退出了CEO的职位,还用申请破产的方式,以彻底解决个人的债务问题。此前,贾跃亭曾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只为把FF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