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售大连地产 李嘉诚频繁甩卖房产暗示什么

    这些年李嘉诚一直在甩卖内地的地产项目,就在近日,李嘉诚售大连地产引来大家的关注,李嘉诚究竟是在暗示着什么?其实李嘉诚抛售内地房产项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大连地产还没有完成就着急甩卖,这让人很是不解?

    李嘉诚售大连地产原因是什么
    李嘉诚售大连地产原因是什么

    在当前的楼市趋势并不好的情况下,李嘉诚抛售房产信息量巨大,难道是在未来的几年内房价将会面临大风暴是吗,而且网上也曾流传李嘉诚对未来房价暴跌的言论,不过并没有得到证实。李嘉诚出售的房产,该项目在半年前就已经达成协议了,接盘侠是孙宏斌。

    据报道,李嘉诚继续告别内地资产,长实集团最近把在辽宁省大连市一个八年还未完工的项目卖给了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了解到,长实集团将大连市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出售给了融创,作价超过40亿元。目前,该项目地块已被融创壹号院项目的广告牌包围起来。目前该项目出售的消息属实。并称,该项目约在半年前达成了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

    值得一提的是,从项目书中发现,按照项目最初的实施计划,总共分三期建设,施工周期历时4年,最晚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至于为何该项目的开发过程长达八年还未结束,长实表示,该项目发展期长是因为政府延迟交地所致,目前项目部分楼体已近封顶。

    对于本次交易,长实称过去10年来,其在内地的物业销售收入平均每年约为280亿港元,出售大连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只相当于不足公司两个月的平均收入。融创方面则表示对此不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