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价什么时候下降 2019猪肉价格什么时候恢复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猪肉均价在三十块以上,这对于普通市民来说简直是难受,不少网友调侃这个时候能够吃得起猪肉的都是土豪!那么肉价什么时候下降呢?2019猪肉价格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这个问题,相信是网友们最关注的!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由于8月猪价的持续上涨,随着政府调控的的介入,出台了一系列的稳控措施,例如增加了临储猪肉的投放数量,加大了国外猪肉的进口力度,进入9月局部地区猪价开始出现下跌,猪肉价格接下来怎么走呢?

    对于猪价接下来的走势,全国畜牧总站原总畜牧师石有龙表示:“猪肉价格最近几年应该不可能下降,如果没有技术上的重大突破,非洲猪瘟3-5年较难完全解决,按照调研的减少量,今年2-3季度猪肉偏紧会显现,价格可能大幅度上涨。”

    未来猪肉价格是很难回调的,虽然说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也有影响,但是并不是影响最大的,影响最大的是饮食行业,不少餐厅关于猪肉的菜品都需要调价了,这对于餐厅来说根本不是一件好事情,调价之后竞争力就大了,生意也就差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