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软件和方法 什么行业赚钱月入过万

    足不出户、靠着手机也可以赚钱的时代已经来临,现在用手机赚钱的APP很多,赚钱方式也非常多。除了单纯地在某手机APP上刷新闻视频赚钱,有才华的人可以做自媒体,自媒体这个行业收入非常高,头条抖音里月入过万的实在太多了。

    赚钱的方法
    赚钱的方法

    第一款:应用试客

    应用试客是一款利用手机试玩软件即可赚钱的APP,我们只需要通过该APP下载并试玩一些软件,然后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一般完成一个任务最多也就只需要5分钟,任务完成后你就可以获得1~3元的现金奖励。

    应用试客内的任务完成起来也是相当简单的,只要你有耐心,那么一天赚个上百元其实并不是难事!当你通过试玩软件赚了8元以上的时候就可以申请提现了,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提现,秒到账。

    第二款:众人帮

    众人帮,这是一款利用手机做任务即可赚钱的APP,该款软件内拥有很多的现金任务,而我们只需要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赚钱,每完成一个任务你都可以获得几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如果是一些困难的任务,那么这个收益还会更高,能够达到几十元左右!

    众人帮内的任务十分的多,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款软件,那么可以先去做一些简单的悬赏任务,这些任务比较容易完成,所以只有几毛钱左右的奖励,虽然钱少,但是胜在简单且任务多,所以闲着没事的时候赚点零花钱还是不错的。除了简单悬赏外,高价悬赏任务则更加适合老手做,因为任务奖励高,并且会稍微复杂一些,但是也算不上难!这款APP是满1元就可以申请提现的,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提现,并且提现都是秒到账的。

    第三款:苹果网

    苹果网是一款转发文章即可赚钱的APP,这款软件内拥有海量的趣味文章,并且这些文章每天都会更新,我们不仅可以自己阅读这些文章,而且还可以将文章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或者微信好友,当这些文章被阅读后,你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苹果网的阅读单价为0.2元,也就是说分享一篇文章被阅读10次你就可以赚2元,100次可以赚20元,1000次可以赚200元,阅读的人越多,你的收益也就越高。

    第四款: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最多用户使用的APP,在今日头条的确可以赚钱。不同于抖音和快手,今日头条有流量补贴,只要你的作品有足够多人观看,平台按照一定比例发放奖金。所以平时对自媒体这个行业较为关注的人,可以尝试在今天头条发文章或者原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