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收费标准出来了 三大运营商5g一个月多少钱

    说到5g就要到来,不少手机用户是非常兴奋的,不然也不会出现近千万用户预约5g了。然而5g网络的到来,人们最关注的还是5g套餐的费用问题。据了解,5g收费标准出来了,那么三大运营商5g一个月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5g
    5g

    据了解,中国移动在其网站推出了预约服务,对于订购5g套餐任意档位的用户连续六月享受网龄5年以上套餐7折,5年以下套餐8折的优惠。不过预计前期5g套餐不会便宜,多有称前期将为199元每月起。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分别是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之前传闻中国联通有意把5G套餐最低档为190元;中国电信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另据了解,预约成功的用户,购买运营商指定的5G手机,可享受300-600元不等的优惠,或赠送礼包、智能音箱等。

    目前5g套餐收费都在百元以上,很多用户都表示这个价钱太贵了,暂时不考虑更换5g手机卡。但要知道的是,国内的5g资费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了,其他国家的资费更是贵上了天际,而这也和5g建设费用高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