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时间表是什么 10年后的县城房价走势如何

    每一年房价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今年下半年一线城市郊区的房价开始有下降的迹象。那么网络上说的房价下跌时间表是什么呢?准不准呢?10年后县城房价走势如何?今天小编带你们来一起看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网传房价下跌时间表一般情况下都是假的,因为房价并不能那么好的预测,就算是房地产大亨李嘉诚、王健林等等这些人都不能准确说出房价什么时候下跌!那么大家最关注的县城房价走势会怎样呢?

    大城市限购后,三四线城市是不是房价越来越高?毕竟目前来说,房地产还是中国的支柱产业,大城市不让涨价了,必然转嫁到三四线城市,所以三四线城市今年暴涨。还有,国家在三四线城市整体是去库存政策,不限购,允许贷款,鼓励购房,房价在这种情况下,必然会涨。

    目前全国轰轰烈烈的棚改还有几年时间,这些年的棚改,造就了千万人的刚需,这些人不得不买房,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助长了高房价。房地产企业是逐利的,现在的土地、钢材、水泥、人工什么的,都在涨价,因此,除个别大城市受到国家政策调控外,整体房价肯定是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