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渝和李国庆分居 李国庆俞渝儿子持有当当网多少股份

    近日,李国庆上节目再谈被踢出当当网一事。李国庆说,他对老婆俞渝此举十分生气,不原谅她,且和她已经分居。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李国庆此次访谈内容吧。

    日前,李国庆上《进击的梦想家》节目。他在节目中说,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李国庆表示,自己不能原谅她,“因为她是我老婆,你可以有的是办法嘛”,随后,李国庆拿起桌上的水杯,用力摔在地上。

    俞渝和李国庆分居
    当当网

    李国庆还说,被逼宫离开当当后,他和俞渝便分居了。他再次创业,创办了早晚读书。他称现在的创业更加明晰,不再扯进婚姻爱情中分复杂感情中,“现在一个人,没枕边风”。他认为夫妻创业对个人生活有很大破坏。家里面俞渝20多年没给他做过饭、洗过袜子。“都是保姆洗,保姆请假司机上。”

    尽管李国庆对被逼宫一事耿耿于怀,但俞渝自始至终没对此有所表态。目前,俞渝是当当网的掌舵者,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据资料,俞渝在当当网的股份比例为64.21%,李国庆为27.5%,两人的儿子也持有部分股权,约为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