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交科是怎样的单位 苏交科回应10月10号无锡事故

    昨晚,无锡传来了重大消息。一高架桥坍塌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为止无锡出事高架桥坍塌已经造成了3死2伤。事件发生后,无锡出事高架承建单位是谁也就成了外界关注的重点。据消息了解,无锡坍塌高架桥的承建方是苏交科,随后苏交科回应10月10号无锡事故与其无关,那么苏交科是什么样的单位呢?

    高架桥
    高架桥

    10月11日早间,苏交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无锡高架桥坍塌相关媒体报道不属实,事故桥梁的设计与本公司无关。公告显示,报道所称的本公司承担总体设计的“312国道无锡段”,而实际发生事故的“312国道无锡段”,事故桥梁的设计与本公司无关。苏交科表示,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跟进前述媒体报道相关事宜,将根据事态的发展,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维护该公司正当权益。

    虽然目前苏交科已经澄清与无锡一高架桥垮塌无关,但是对于无锡出事高架承建单位是谁大家还是非常关注,毕竟高架桥坍塌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是一定要追责的。因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据了解,苏交科即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价值持续创新”。集团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运、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和水利、建筑、电力等行业,提供包括投融资、项目投资分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检测、项目管理、运营养护、新材料研发的全产业链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