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了吗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又是靠房地产发家的,对此大家都想听听李嘉诚对于中国房价的预测。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篇“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的新闻,是关于李嘉诚对中国房价的预判,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李嘉诚对于地段的坚持是很多行业人坚信的标杆,但是他却预测2020年的房价将面临“强风暴”,而新的暴利时代注定要来,所以他劝年轻人先追梦再买房。其实近些年,大家也能发现,首先是政策收紧,各种调控打压,很多地方房价真的下跌严重。而李嘉诚对此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顽疾,是必须解决亿万刚需居住问题,通过学习新加坡,多建公租房、保障房。

    如今,政府一直在大力改造租房市场,有大量的资金进入,科技化程度不断提高,头部企业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现在来看这都已经在步步实施了,所以按照李嘉诚说,2020年的房价会有大的变化。从近几年李嘉诚不停抛售房产业务来看,注定了未来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而新的暴利时代将会更加聚焦租赁市场,这才是健康的市场。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还是会有大变化,其实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明年房价不可能继续上涨,当然也不可能出现下跌,所以从目前来看,明年房价以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