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进博会放假通知 进博会会是哪一天是干啥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又称中国进博会,由于这是58个国家、超过1000家企业参加的超大规模进博会,所以受到的关注非常高。进博会从去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进博会,举办地址是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有关中国进博会的事项。

    进博会即将到来
    进博会即将到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包括展会和论坛两个部分。展会即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简称国家展)和企业商业展(简称企业展),论坛即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国家展是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各参展国将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国家展中,印度尼西亚、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作为东道主,中国设立了中国馆,包括港澳台展区。

    中国上海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一年来,进博会作为中国“买全球”“惠全球”的新抓手,见证着中国的高水平开放之门越开越大,为世界经济注入新的动能。

    今年进博会有放假调休安排吗?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本届进博会调休安排,我们将及时关注主办方通知,如果有调休,我们将及时公布。

    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2018年首届进博会调休安排:218年11月5日(周一)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3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将2018年11月6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11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

    进博会虽然受到广大市民关注,不过普通个人不可以进入里面。据悉,进博会无需门票,但只接待专业观众以及团体注册观众参观,专业采购的可以通过预约进入。其中11月5日是比较重要的日子,负责接待重要嘉宾,以及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