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 孟晚舟被释放了吗?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孟晚舟作为华为的CFO自从被捕之后,就一直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那么现在孟晚舟被释放了吗?根据最新报道来看,孟晚舟第二次出庭已经完毕了,但是目前还滞留在加拿大不能够回国。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法官下令控方须在10月9日前,向法庭呈递与此有关的5位骑警的宣誓书,以证实他们是否有向FBI提供相关信息。孟晚舟一方则必须在10月16日前对宣誓书作出回应,并决定是否申请传召及交叉盘问该5名骑警。在温市中心卑诗最高法院进行的孟晚舟方提出终止引渡申请的信息披露聆讯,至周四已完成,而正式引渡审讯将在明年1月开始,预计持续至明年10至11月。

    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孟晚舟温哥华再出庭:优雅着装自信满满,本周着装大盘点,与此前数日出庭著裙装不同,周四孟晚舟身穿竖条纹白色衬衣、棕色短毛线针织上衣及棕色长裤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