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评价梁洛施 李嘉诚为什么不喜欢梁洛施

    最近李嘉诚因为发声原因被批评了,现在的李嘉诚名声并不好,也许是因为太有钱遭人嫉妒罢了。李嘉诚有两个儿子,只有大儿子李泽钜娶妻生子,二儿子李泽楷依旧还是很花心,虽说有了新欢,但是没有结婚的意思。当年李泽楷和梁洛施在一起生下三个儿子,本以为可以嫁入豪门的,结果最后分手了,李嘉诚评价梁洛施,言语中可以看出李嘉诚不喜欢梁洛施。

    李嘉诚不喜欢梁洛施吗
    李嘉诚不喜欢梁洛施吗

    李嘉诚不喜欢梁洛施是众所周知的,无论梁洛施生下三儿子,李嘉诚都不给梁洛施嫁入李家,最后种种原因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现在梁洛施带着三个儿子在加拿大生活,如果不是因为三个儿子的原因,梁洛施真的和李家断得干干净净的。

    梁洛施是一名女星,因为家境的贫穷,12岁进入演艺圈,并在16岁时正式出道。出演过多次电视剧,梁洛施并没有大红大紫起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梁洛施结识了香港首富的小儿子李泽楷。没过多久,也就一两年的时间,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儿子,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不久之后,两人便宣布分手。

    李嘉诚并不喜欢梁洛施,是因为梁洛施与李家门不当户不对的,而且梁洛施的学历也不行,除了漂亮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很有可能,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分开是李嘉诚从中施压导致分手的,不过这只是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