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人只点一串烤肉 软暴力打压的结果是吃牢饭

    大家去吃烧烤店吃烤串就是一般都会点很多肉串和菜串吧,几个人围着一堆烧烤,慢慢享受配料对味蕾的刺激。可是有一家烧烤店来了25人只点一串烤肉,原来这些人是来霸座的,最后软暴力打压的结果是吃牢饭。

    烤肉串
    烤肉串

    3月份,徐先生也想开一家烧烤店,张某麟就“警告”他,不得开在宝山城区。于是,徐先生就在月浦镇某地租赁店铺,装修后于4月26日开张试营业,也取名某门烧烤。得知这一情况后,冯某和张某麟心生芥蒂,便采取了手段伺机报复。

    于是就出现了25人只点一串烤肉的情景,机智的老板报警了,最终,冯某、张某麟被判犯寻衅滋事罪,处以有期徒刑9个月;另有13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至7个月,其余人员另案处理。

    在新世纪,在依法治国的时代,竞争一定要合法化,合乎规则光明正大依靠产品质量、服务体验等竞争,而不是用“软暴力”欺压同行,“软暴力”打压同行的结果就是吃牢饭,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