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人只点一串烤肉 软暴力打压同行将被判刑

    现在做生意竞争是很激烈的,因为市场份额就那么多,如果生意做不好,就得关门大吉了,因此生意竞赛场上暗波汹涌。日前,有一家烧烤店来25人只点一串烤肉,店主报警后事情才得以解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烧烤店
    烧烤店

    徐先生新店开业当天,冯某和张某麟就组织魏某等25人来到店里,冯某和张某麟对同行者说,到烧烤店不要动手就坐着,如被害人报警就点一串羊肉串。徐先生意识到遭遇了“软暴力”,立即报了警。而在民警处置期间,一众滋事者这时才开始点餐,并以自己是正常消费为由继续纠缠。

    宝山法院法官谢斌:“采取占座位,不点菜,或者是很多人只点了一根羊肉串,这样一种很特殊的在饭店里面就餐的方式,干扰被害人正常经营,实际上就是为了打压竞争对手。”

    冯某、张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另13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处有期徒刑6至7个月,其余人员另案处理。

    烧烤店遭遇软暴力竞争确实很难处理,幸亏报警及时,没有造成太大损失。这些恶意寻衅滋事的人已经被判刑了,震慑了那些想以此方法打击竞争对手的人,在法律治理下,生意场上必须合法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