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人只点一串烤肉 烧烤店遇软暴力打压马上报警

    人在江湖走,身上哪有不挨刀,你不挨刀,别人挨刀,千万要保护好自己,如果是自己开的店,遇到危险了请马上报警。最近,一家烧烤店有麻烦了,来25人只点一串烤肉,烧烤店遇软暴力打压,机智的老板马上报警。

    烧烤店
    烧烤店

    徐先生在上海宝山区经营一家烧烤店。可是开店营业的时候却遇到大事情了,有25人只点一串烤肉,很明显这不是消费,这是来找茬,心思敏锐的徐先生马上报警,于是真相大幕徐徐拉开。

    3月份,徐先生也想开一家烧烤店,张某麟就“警告”他,不得开在宝山城区。于是,徐先生就在月浦镇某地租赁店铺,装修后于4月26日开张试营业,也取名某门烧烤。得知这一情况后,冯某和张某麟心生芥蒂,便采取了手段伺机报复。

    这伙人也受到了法律的严惩。上海宝山法院审理后认为:冯某、张某麟为形成非法影响,雇佣、指使多人在公共场所进行滋扰、聚众造势,影响他人正常经营,情节恶劣。冯某、张某麟被判犯寻衅滋事罪,处以有期徒刑9个月;另有13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至7个月,其余人员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