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刷脸登机 大兴机场都有哪些黑科技

    北京大兴机场建设多年终于竣工,25日,大兴机场已经开启使用,大兴机场刷脸登记通关全程只需要5分钟,这效率令旅客们非常高兴。北京大兴国际性机场到底有多少黑科技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北京大兴机场
    北京大兴机场

    据了解,大兴机场是一幢投资总额达到800亿元、将来年人流量货运量达到1万人次、飞机场起降量80万架次的超大飞机场。开航后,大兴机场与首都机场将逐渐发展趋势成具备竞争力的“双核心区”。

    据悉,大兴机场航站楼初次选用“放射线”状十指廊结构式。以主航站楼为管理中心向周围光学散射六条指廊。定位点到比较远端是600米,具体过安全检查后来到比较远的近机位约为400米,等于行走数最多8分鐘就能登机。

    在值机环节,大兴机场协同航空公司配备了400余台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设备,自助覆盖率达到80%,确保旅客在值机环节,排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安检环节,大兴国际机场全面部署了高效智能的安检通道,每小时通行能力可以达到260人,这比传统的安检通道180人的过界能力提升了40%,可以确保旅客通过安检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

    登机环节,大兴机场全面升级了无纸化出行方式,相比传统的纸质登机牌或者是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大兴机场实现了旅客“刷脸”登机。旅客不用出示任何证件和纸质登机牌或者电子登机牌,刷脸即可实现登机,这给旅客出行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总而言之,北京大兴机场黑科技满满,实现了刷脸登机、无纸化登机、极速通关等等,筑和谐黑科技可以为旅客提供便利、节省时间,大兴机场因此被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