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张康阳结婚了吗 张康阳章泽天有什么关系

    中国富二代非常多,但要论有钱又长得帅的富二代,恐怕连王思聪都比不上苏宁太子张康阳吧!张康阳被称为中国最帅的钻石王老五,不仅帅气多金,而且还非常有学问,在网上人气特别高,目前正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他是国米董事之一。

    张康阳是苏宁太子
    张康阳是苏宁太子

    张康阳(StevenZhang),1991年12月21日出生于江苏南京,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之子。现负责苏宁国际业务拓展工作,是苏宁国际公司总裁,意大利国际米兰主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九位董事之一,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执委。

    2018年10月26日,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苏宁集团张近东之子张康阳成为新主席,27岁的张康阳也是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主席。

    张康阳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入围财富中文网发布的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

    张康阳帅气又多金,网友们都想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传闻章泽天曾是他的女友,其实这个是谣言!章泽天与刘强东在一起多年,而且张康阳多数时间在国外,与章泽天没有半点关系。据悉,张康阳还没结婚,至于女朋友到底是谁,这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