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辟谣张康阳求婚 他的女朋友是谁?

    提及张康阳,相信许多人不会陌生,他是苏宁少帅、张近东的儿子。同时,他还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不仅是个富二代,而且人也长得帅。近日,有消息称张康阳求婚成功,但苏宁很快辟谣,称是假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苏宁辟谣张康阳求婚
    苏宁辟谣张康阳求婚成功

    13日凌晨,有人晒出图片称,张康阳求婚成功,引发舆论的关注。对此,苏宁方面称是假消息。而网传的截图显示,张康阳本人也在朋友圈表示:“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视频会议中,谁帮我再发个微博辟谣?”

    公开资料显示,张康阳出生于1991年12月21日,职位包括苏宁控股集团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等。据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榜单,张康阳和父亲张近东排在第61位,财富值高达355.2亿元。但关于张康阳女友等资料,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