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前CEO去世 巨额遗产都留给了谁?

    近日,美国著名品牌希尔顿酒店创始人之子,希尔顿前CEO去世的消息,在网上引发讨论。作为美国酒店含义传奇式的人物,巴伦·希尔顿无论是在行业,还是在社会间,都拥有极高的声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当地时间周四(19日),希尔顿酒店前CEO、美国慈善家巴伦·希尔顿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91岁。

    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

    报道称,巴伦·希尔顿在洛杉矶的家中自然死亡。巴伦·希尔顿的儿子,希尔顿基金会主席史蒂文·M·希尔顿日前表示,全家正在哀悼这位“非凡的男人”的逝去。

    1927年,巴伦·希尔顿出生于达拉斯,19岁开始创业。1954年,其加入父亲的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加入希尔顿12年后,他接替康拉德希尔顿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长达30年。

    根据康拉德·N·希尔顿基金会官网信息,巴伦·希尔顿于2007年曾宣布,和他的父亲一样,将把97%的财产留给基金会。这项计划中的捐赠额预计将会增加34亿美元捐赠基金——从29亿美元增加至6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巴伦·希尔顿在年轻的时候,曾反对父亲把大部分财产都捐给基金会,并对该基金会发起诉讼,成功要回了父亲的所以财产,但巴伦·希尔顿在年老以后,似乎明白了父亲当年的想法,选择了把所有的遗产再次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