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微商卖什么最赚钱 2019年微商火爆的产品推荐

    如今微商越来越火,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相信现在很多网友多加入微商当中。当然,也还有很多人还在观望中,因为在纠结着现在做微商卖什么最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2019年微商火爆的产品。

    护肤品大卖
    护肤品大卖

    护肤品

    虽然现在微商中护肤品可以说是饱和状态,但是还有有一些需求的!像韩束等一些大众品牌的加入鉴定了微商护肤品市场这块蛋糕还是有一些的!但不是长远的。

    特产品

    每个地区都有自己家乡的特产,像沿海城市的海参、东北的人参、鹿茸等这些特产,市场是有的!缺点是你是南方人,想卖人参!不好打开市场,博取到信任,需要时间。

    食品类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不免会看到有卖水果、海鲜、零食的,图片很诱人,水果很饱满,海鲜还不错,零食很好吃!深受大家喜爱,不足的是运输贵,利薄走量赢口碑。

    减肥类

    减肥类产品可以说是微商界最火热的产品之一,近几年出现各种各样的产品,一批批的淘汰,一批批的进入市场!而且蒙牛也宣布带着减肥奶昔进军微商减肥市场,可能会给一些小品牌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2019微商卖得最暴利的产品,这也是目前微商上比较火爆的产品项目。如果想要加入微商的,或者是已经在做微商的,大家都可以参考下这些微商产品,卖这些产品更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