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前CEO去世 23亿美元遗产捐了97%

    英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希尔顿前CEO去世,其享年91岁,在其91年岁月里,有两大传奇引人注目。第一个是,希尔顿前CEO巴伦•希尔顿父亲给他留下的遗产少得可怜,他为了夺回部分父亲遗产还打起了官司,最终他争取到了父亲捐款慈善基金所持股票的投票权,成为掌控25%股票投票权的希尔顿掌门人。

    酒店
    酒店

    另一个传奇是,希尔顿前CEO去世前也做了与父亲一样的决定,那就是将自己97%的遗产捐给慈善机构,不知其子女会不会像他一样将慈善机构起诉“抢回”遗产。

    从希尔顿前CEO巴伦·希尔顿简历中我们得知,他19岁的时候就开始创业了,其经营的希尔顿酒店也是国外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酒店,但之后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比洲际、雅高和喜达屋等其他国际酒店品牌略慢。而这几年,希尔顿加速了对中国市场的扩张,尤其是中端酒店。

    2019年5月,希尔顿迎来了100年庆典,其有17个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嘉悦里,希尔顿逸林,希尔顿格芮精选和希尔顿花园酒店等,在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700家酒店,逾923000间客房。

    就在近期,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透露,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大中华区已开业19家酒店,谋划2025年前该品牌在中国开业数量超200家,签约开发数量超500家。而希尔顿花园正是定位中端的品牌,未来可能会在中国市场以特许经营模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