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小峰最新消息 彭小峰现在在哪在美国过的很好真吗

    彭小峰创立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他曾经是国家表扬的企业家,身价最高峰时达到几百亿元,然而却走上了一条违法之路,因为非法集资在2018年8月被批捕,但彭小峰早已知道自己有这样的一天,提前外逃。如今,彭小峰被列入红色通缉犯名单。

    彭小峰从事光伏行业
    彭小峰从事光伏行业

    彭小峰,全国劳动模范、环保专家、[1]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人物和创新者、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Solar·PowerEfficiency·Internet)董事长。

    彭小峰曾经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在32岁资产已经达到227亿元,排在中国富豪榜第六位,但最终失败还被通缉,也是挺可惜的!有知情人透露,目前彭小峰正在美国生活,彭小峰想要继续光伏行业,想要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