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卸任事件 柳传志是什么人物名声怎么就臭了?

    柳传志,是联想集团创始人,其地位、影响力不亚于马云。因此,其一举一动备受媒体关注。近日,柳传志卸任联想(天津)法人,引发广泛热议。柳传志卸任背后是否释放出退休信号?

    据天眼查信息,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已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一职,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此前的9月20日,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类型从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

    柳传志卸任
    柳传志

    对于上述变动,联想控股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天津公司是联想控股的一个平台公司。联想控股旗下有很多子公司、平台公司进行业务开展,也会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作、调整等,纯为企业正常的业务安排。

    资料显示,柳传志出生于1944年4月,是江苏镇江人,被誉为企业届泰斗,极具影响力,就连融创中国孙宏斌等企业家也对其尊敬有加。不过,由于联想投票等事件,柳传志在网络上的名声有点臭。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事件联想方面已公开辟谣,但谣言传播甚广,波及柳传志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