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发热严重 用户吐槽小问题一大堆

    iPhone11上市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首批iPhone11的用户体验如何呢?最近有用户吐槽iPhone11发热严重,并且信号也不好,各种隐藏的小问题纷纷被曝出,就这样的iPhone11你还敢买吗?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近年来,苹果手机的口碑在不断下滑,好不容易终于盼来新品首发,而且还降价了,广大用户都期待着能有惊喜出现,然而iPhone11系列自宣布“诞生”至今十余天竟遭到吐槽连连。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iPhone11亲测发烫严重。有网友表示,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

    随着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上市后,第一批iPhone11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实测显示,iPhone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但是有部分用户表示,手机在使用时有发热、信号差等问题。

    目前,比较集中的问题包括iPhone11系列发热量稍大、信号一般以及一些小问题,但并未出现严重的品控或是质量问题。

    很多用户在购买评论中反馈,iPhone11系列的A13处理器发热量较大,包括无任何操作发热、玩游戏很烫等,尤其是在备份以及激活时比较严重,甚至还有部分用户吐槽,自己就像入手了一个暖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