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发热严重 苹果11还存在什么问题

    自iPhone11上市之后就一直备受争议,有不少用户都觉得iPhone11在创新上没有进步,而且在设计上也不够吸引人。如今,第一批购买使用的用户也在吐槽iPhone11发热严重。那么,iPhone11除了发热之外,还存在哪些问题吗?

    苹果
    苹果

    除了发热之外,iPhone11Pro的手感也不如上一代更好,机身偏向笨重,同时双卡4G还是原来的老问题,电梯口、楼道等依然存在信号缺失情况,外媒拆解报告显示这一代的iPhone11Pro依然是intel基带,信号方面就不如高通基带做得更好了。

    其他细节方面,iPhone11Pro升级到了三摄镜头之后,在成像质量上的确提升明显,同时也可以支持三个镜头分开工作,三个取景框的设计让人是眼前一亮,夜拍实力也是较历代iPhone大大提升,得益于更高亮度的2KOLED屏幕,在强光下清晰可见,另外iPhone11pro还支持到HDR显示,屏幕质感还是一流的。

    由此可见,此次iPhone11是有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新品出来一般都会受到消费者质疑,而且有些朋友刚开始使用手机时觉得不好用,但是过段时间得觉得好用也不稀奇。所以,大家要购买iPhone新手机就要慎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