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提起ETC,相信很多车主都非常熟悉,因为ETC让所有驾车人士可以快速通过收费站,节省了人力,加快了通过效率,防止堵塞交通。那么,现在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下面了解下。

    高速ETC
    高速ETC

    光大对于账户内存款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提高折扣力度,最高4.8折;华夏银行政策,卡内存款5000元以上,实行分段提高式折扣,最高7折。

    平安、华夏、北京农商银行加油返现;光大对新签约客户赠送交通卡;华夏用借记卡办理ETC的用户,境内外每天第一笔ATM机取现免费。

    另外,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都是打9.5折,但优惠却不相同。至于哪个银行最优惠?这个要看自己的需求了。但总的来说,在各大银行都受到消费者的吐槽时,工商银行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