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送特斯拉 楼盘开发商为揽客下血本了

    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有时候为了招揽顾客各种手段都会用手,就是给顾客送一些小礼品等等,不过加拿大有一房地产开发商就特别壕气了,这个开发商竟然喊出口号,顾客买房送特斯拉,这出手也太阔绰了吧!

    买房
    买房

    无论是房地产还是各行各业,为了招揽顾客都会赠送各种礼品,消费者看到有东西赠送自然就心动了,不过像买房送车这种事还真是闻所未闻,估计这样的老板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在楼市遇冷的时候,开发商们会用各种手段招揽顾客,有的送酒、有的送吃的、甚至还有买房就送车的。但是当楼市升温,一下来到了卖方市场,开发商们就不会提供那么多“优惠”了。

    可是有家开发商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在当地楼市回暖的时候,推出了“买房送车”的活动,而且送的还是特斯拉。

    9月13日,加拿大房地产开发商CenturyGroup宣布,只要购买特定项目的房产,就可以获赠价值5.5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3:“每购买一套Viridian联排别墅,我们就免费赠送一辆特斯拉!”

    CenturyGroup这次着急出售的“库存”项目Viridian于2018年初陆续完工,共包含57幢联排别墅,位于SouthSurrey社区的Nicomekl河畔。

    该项目中,联排别墅的起售价为108.99万加元(约合82.6万美元)。

    CenturyGroup“买房送车”的促销活动将当地开发商之间的竞争忽地拉高了好几个档次。毕竟在这之前,温哥华开发商们提供的优惠也只是送送葡萄酒、牛油果吐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