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前CEO去世 巴伦·希尔顿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美国酒店大亨巴希尔顿前CEO去世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享年91岁的巴伦·希尔顿,在9月19日于家中确认离世,据了解,他生前几乎把所有的资产,都捐给了慈善机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希尔顿前CEO去世引热议

    近日,据美国纽约时报、福克斯新闻网;英国纽约时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19日,酒店大亨BarronHilton(巴伦·希尔顿)在位于他在美国洛杉矶的家中离世,享年91岁。

    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

    上述报道称,Barron在洛杉矶的家中自然死亡。Barron的儿子,希尔顿基金会主席StevenM.Hilton(史蒂文·M·希尔顿)日前表示,全家正在哀悼这位“非凡的男人”的逝去。

    值得注意的是,巴伦·希尔顿的父亲康拉德希尔顿去世时,只给巴伦·希尔顿留下了几十万美元和很小一部分股权,大部分家族资产都捐赠给了教会和一个慈善基金会,巴伦·希尔顿曾对此不满并向法院提起诉讼,1988年,巴伦·希尔顿胜诉并获得对于慈善基金所持股票的投票权,成为掌控25%股票投票权的希尔顿掌门人。

    然而巴伦·希尔顿自己也做了与父亲一样的选择——将其净值约23亿美元的资产中的97%捐给慈善机构,即其子女们将无法继承巨额遗产。

    巴伦·希尔顿个人资料

    巴伦·希尔顿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儿子,巴伦·希尔顿执掌希尔顿集团后的30年里,将希尔顿集团打造成全球酒店行业领先品牌。据希尔顿酒店集团公开资料显示,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包括希尔顿酒店、华尔道夫、康莱德等10多个品牌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000家酒店。

    除了酒店大亨的身份,Barron还是知名慈善家、康拉德·N·希尔顿基金会名誉主席;美国橄榄球联盟(AmericanFootballLeague)的创始人。

    公开资料显示,巴伦·希尔顿于1927年10月23日在美国达拉斯出生,虽然巴伦·希尔顿只是家庭的次子,但自小个性严谨,做事有远见的他,在成年后,开始被康拉德·希尔顿当做希尔顿集团集团的接班人,而他也不负父亲的厚望,在上任希尔顿集团CEO,将希尔顿品牌推向了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