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旅纵横回应虚拟身份功能质疑 大家有些误解了

    经常坐飞机的人应该对航旅纵横十分熟悉。这是一款方便大家出行的移动服务产品。但近日,有网友对航旅纵横的虚拟身份功能产生质疑。随后,航旅纵横回应称,该功能默认关闭。

    9月21日晚,网友@喜乐喜囍发微博质疑航旅纵横的虚拟身份功能:“在航旅纵横上选座之后,陌生人可以看到我的名字和头像(并且已经受到骚扰),我也可以查询到陌生人的名字和头像,你们是这样泄露客户的隐私?”微博后面艾特了航旅纵横。

    航旅纵横回应
    飞机票

    9月22日,航旅纵横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状态。当用户开通虚拟身份时,会提示虚拟身份用于与他人互动。在虚拟身份开通后,只有填写的虚拟信息是对外可见的,真实信息他人无法看到。用户可以随时修改、删除虚拟身份,关闭该功能。用户对该功能有开启关闭的自主权。

    不过,在上述这条回应微博的评论区里,不少网友反映称,假若建立虚拟身份(形象),“允许他人与我进行私聊”就是默认开启的。也有网友表示:“我坐个飞机跟别人互动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