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北京公园免费 国庆北京哪些公园免费开放

    为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在国庆节当天免费开放18个收费公园,公园免费开放让市民游玩又少了一笔费用,广大市民也为此之十分开心。那么国庆北京公园免费的名单有了吗?它们分别是哪些公园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公园
    公园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日发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10月1日当天,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等北京市18家收费公园将免费开放,其中9家公园需要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凭票入园。

    根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的公告,10月1日共有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这些公园分布于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7个区。其中东城区的有: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西城区的有: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朝阳区的有:朝阳公园。

    海淀区的有: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丰台区的有:园博园、丰台园区公园;石景山区的有: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昌平区的有:回龙园公园等。

    上述的18家公园就是国庆当日北京市免费开放的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国庆当日必定有许多游客出行,为了避免过度拥挤,大家一定要合理规划好时间,错峰出行哦。接下来,我们就期待国庆节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