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部长谈5G手机 明年将大规模投入使用

    现如今,随着5G手机的相继发布,5G时代正慢慢向我们靠近了。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也是谈到了5G手机,他表示目前日常的4G就足够用了,5G主要还是用在工业互联网方面,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5G最新消息
    5G最新消息

    9月20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我现在使用的还是4G手机”,目前能兼容SA和NSA的手机只有华为,明年开始,才能大规模投入独立组网的5G网络。目前大部分应用4G手机足够了,5G的80%用在工业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大多是属于非独立组网产品,只有华为的产品同时兼容独立和非独立组网。部长也表示2020年才开始大规模投入独立组网的5G网络上,所以2019年暂时还是过度的一年。

    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消费者不必为了尝鲜而选择换5G手机,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4G网络就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生活的需求了。在明年,随着5G网络的全面普及,以及5G手机的降价,消费者在选择入手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