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天最新价格 比特币牛市即将来临吗?

    2017年年底如果入手比特币,那时应该赚了不少钱。但是,现在比特币价格降了不少。那么,大家知道比特币今天最新价格吗?有人看空比特币行情,有人看好比特币价格上涨,称比特币牛市即将来临。如此大胆的预测,是否靠谱呢?

    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交易

    本周以来,比特币一直维持在1万美元以上的水平,今天,比特币价格下跌明显,目前已经跌破了9900美元。截至发稿时间,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现报9881.03美元,24小时跌幅为3.65%。

    除了比特币,其它主流货币价格也纷纷下跌,其中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EOS、BitcoinSV等24小时跌幅均超过3%。不过Stellar和Tether则呈现上涨趋势,Stellar24小时涨幅竟达到13.74%。

    比特币价格最高峰达到了2万美元,而最低价格则跌破了6000美元。现在比特币价格仍然不错,接近1万美元。对此,有人非常看好比特币行情,认为比特币牛市即将到来,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好呢?小编认为,比特币交易存在很大的风险,未来价格行情未必向好。

    据外媒最新消息,监管部门并没有忘记比特币存在的风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克克莱顿周四表示,比特币在美国大型金融交易所交易之前需要加强监管,投资者应该持谨慎态度。就连这么权威的机构和专家都这样看待比特币,你认为比特币牛市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