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热搜暗藏消费诱导引关注

    使用淘宝购物是每一个宅男宅女必备选项,如果快递驿站就在自家楼下,那就太方便了。最近,淘宝上线热搜功能,淘宝客们一定发现了吧,但是,请注意,淘宝热搜暗藏消费诱导,你被带节奏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淘宝热搜榜引关注
    淘宝热搜榜引关注

    淘宝最近在首页上线“热搜”功能板块,目前约50%用户已可以看到。在淘宝热搜中,根据消费者搜索、关注,如“周杰伦出新歌”、“冷空气来袭”等,点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全网热榜与微博热搜类似,除了热度排名之外,还会有热搜指数。点击热搜话题,进去能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此外,热搜也会根据热度实时更新。根据时事热点来进行购物推荐,往往能够吸引很多的购买力。

    众所周知,很多人都会玩微博,微博热点话题的广告能力是巨大的,淘宝根据微博热搜来推荐商品,可以增加相关商品的曝光率,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你可能在刷微博的瞬间就冲动地购买了淘宝商品,这意味着你非理性消费的几率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