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

    在市场经济中,同行竞争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刀光剑影表现为网络上的口诛笔伐。根据网媒最新消息,韩国LG与三星互黑,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网友们戏评:本是同行业,相煎何太急?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韩国LG
    韩国LG

    继本月初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争相展示8K电视之后,韩国的LG电子和三星电子最近又在同一天,在韩国首尔各自举行媒体说明会,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为理由,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

    9月17日,LG电子和三星电子同日召开8K电视技术说明会,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为理由,互相指责对方的8K电视是“假8K”,并列出对方电视存在的缺陷。

    对于韩国LG与三星互黑的行为,韩国业界更多的是批评之声,如今的韩国正在和日本进行贸易战,外贸出口业务一度降到冰点,而现在这两家公司却窝里斗,实在是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