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开面馆成网红 店里一直处于火爆状态

    话说,一技傍身,走遍天下无敌手,放到现实中来看,确实如此,只要你学一门甩面舞,就可以开面馆发家致富了。近日,美女开面馆成网红,店里一直处于火爆状态,挣了很多钱,来看看到底有多火爆。

    开面馆发家致富
    开面馆发家致富

    近日,河北石家庄,一位甩面女孩走红网络。这位1992年出生的姑娘名叫东雪媛,师从网红妖娆哥田波。学成归来后,她不顾家人反对,与亲戚合伙开了一家面馆。从去年5月1日开业以来,店里一直处于火爆状态。

    她介绍说,刚开业不久,她一天甩过500根面,加起来重150斤,体重更从105斤累得只剩下80多斤。现在店里生意越来越好,她也开始教一些徒弟甩面,多的时候一天能卖400多斤面,差不多1500根左右。

    现在人类的消费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基本需求面上,还有很强的猎奇需求和审美需求,美女开面馆成网红,她的甩面舞姿赢得粉丝捧场和关注,从而让店里生意火爆,是个术业有专攻的厉害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