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盲盒成社交新方式 隐藏款售价十分高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盲盒,现在盲盒是非常火热的一种玩具,而且根据最新报道称盲盒成社交新方式。盲盒现在的隐藏款是十分的贵,从闲鱼平台可以看出来,隐藏款稀有款卖到上千块钱,价格简直吓坏人!

    盲盒最新消息
    盲盒最新消息

    盲盒作为潮玩具备的社交属性很吸引当下的年轻人。泡泡玛特公司打造了国内专业的潮玩社区——葩趣,为潮玩爱好者提供了线上交流与沟通的渠道。

    在葩趣上,玩家们不仅可以分享潮流玩具生活,在云端玩具柜展示自己的各种玩具,还可以发布玩具的照片,吸引同好来点赞交流。在其线下门店,用户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更多潮玩,不断提升购物体验,还可以通过门店进入微信群等,让同一个城市志同道合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

    正是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多个渠道,泡泡玛特让年轻人购买新潮玩、认识‘娃友’、参与‘换娃’,满足他们对消费、娱乐以及社交等的需求。

    现在娱乐设施越来越多,其实盲盒就等同于小时候干脆面的水浒卡一样,小时候收集水浒卡相信很多网友都费尽心思,和现在的盲盒是同样道理。盲盒这种东西玩玩就好,并不适合去炒价,所以网友们不要盲目去炒作盲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