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千万人抢购98元机票盲盒 卖的是尾仓产品?

    最近盲盒是非常的火爆,就连机票也玩起了盲盒营销,近日超千万人抢购98元机票盲盒,那么这些盲盒里面都有哪些机票呢?价格又是多少?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抢到了去往广州的还有洛阳等各地的机票,并且价格比日常便宜一半左右。

    机票盲盒
    机票盲盒

    盲盒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您听说过机票盲盒吗?“ 98元盲盒随机飞,不想去全额退款”,今年4月3日,旅行应用发起了“机票目的地盲盒”活动,吸引了超过1000万用户参加抢购。那么,一张98元的门票真的可以“说走就走”吗?

    在某旅游App小程序上,用户登录后输入身份信息,选定出发机场后,就能在指定时间内用98元的价格抽取一张随机目的地、随机日期的国内单程机票。如果不喜欢可全额退款,但一旦选择锁定机票后就无法退换或改签了。

    记者还参加了机票盲盒购买活动。该系统在最初的几分钟内瘫痪了。经过多次点击,记者于4月24日抢到了湖南衡阳的车票。

    市民小陈也参加了“盲盒”的抢购活动,他于4月21日获得了前往陕西榆林的一张票。他说,它们都是相对不受欢迎的目的地,日常价格也不贵,大概几百元,当然盲盒只要98元,肯定最便宜。